在犯罪的边缘大鹏展翅

我或许只是喜欢一些没有用的孩子。
【cp洁癖】伊索中毒单推。
叫我404吧~

(咱们裸熊吧乙女向)对你的表白

Grizz:
“hey!xxx!”你本正躺在三只熊的洞穴上方享受着日光浴,就听见那个傻里傻气的声音。
“what……?”
你与那只拥有无线活力的熊完全不同,有时候真的怀疑他是不是绑定了一个无线充电宝,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里除了八个小时的睡觉时间,都在找乐子。
“我决定出电影的续作了!!”爬上了洞穴顶部,无意的遮挡住了你的阳光,是你整个人都被他的影子笼罩住。“你不是已经出了两部了……?我以为你的系列完结了。”你坐起身来。
“嗯……yep。我本来是这么想的,但是我又想到了一个新点子,第三部里撬棍.琼斯会遇到他命中注定的女孩,他们将一起打败所有的邪恶势力,然后一直在一起。就像我和……”Grizz似乎想到了什么突然停了下来。
“Grizz?”你看着面前突然沉默的他,“你还好吗?”
“咳咳,呼……ok。”他念叨了几句,站的笔直。
“请问xx小姐,你是否愿意成为撬棍.琼斯的第三部的女主角!”
“what?女主角……?”你有些惊讶,“我本来以为你会让panda来做女主角。”
“但是他已经饰演了胖多了。”
“那……白熊怎么样?”
“这可能并不坏。但是不行,我只希望你成为我的女主角,并且和我一起像他们一样,相伴一生。”
“你愿意吗……?”

panda:
“so……为什么你今天突然请我喝奶茶?”你咬着吸管看着坐在你面前的panda,“你穿了你最喜欢的衣服,买了玫瑰花,还把我叫了出来。”
“额……”panda的脸羞红了起来,“我……我……”
“让我猜猜……你又有新目标了?想让我帮你?”你调笑着看着panda,而他却一脸呆楞。
“what?no!no!no!”panda挥着他胖胖的爪子,神情有些紧张,“我不是有了新目标……no,我有了目标,啊……也不对啊!”
“啊……”他突然一把趴在桌子上。
“噗……”你忍不住笑出声来,你用手戳了戳他毛茸茸的头,“小笨熊。”
“好了,抬起头来。”你看着他一脸挫败的模样,心中突然冒出了些罪恶感。
“mua……”你趁他抬头轻吻了他的额头,“下一次,如果你想告白,最好不要写在博客上。”
你对着完全呆住的panda挥了挥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panda的博客:
我今天要去告白!我准备了一些玫瑰!我真的很喜欢她!祝我好运!
[图片][图片]                                                  x月x日
                                                                        12:48

随后你拿走奶茶离开了店,满意的听着店内panda回过神来的大叫声,
“她同意了!!!!”

Ice bear:
你在与和三只熊成为朋友了以后,发现Ice bear的厉害之处。
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抓的了小三(划掉)盗贼,打的了流氓。
不仅会多国语言,而且还会跳各种舞……
所以,恭喜你get到一名免费的语言老师!
每个星期的星期六,星期天都是你去上课的日子,Ice bear每天教你三个小时的各国语言,有时你会留在他们家吃饭。
因为如此,所以你今天也按时到达了他们家里。
“hello!”你抱着笔记本对正在厨房准备茶的Ice bear招手。
“……”白熊点了点头,端着茶放在了餐桌上,你也心领神会的走了过去。
“Ice bear为你煮了红茶,配曲奇很好吃。”他脱下了围裙,挂在了钩子上,顺便指向了烤箱。
“thank you!”你边打开笔记本边给他一个微笑,“今天panda和Grizz没在家吗?”
“……”Ice bear像是想到了什么扭过头去,“他们……去参加采西红柿大赛了。”
“这样吗…?”你盯着Ice bear头顶上的两只微微发红的耳朵,“好吧。今天我们学什么,老师?”
“今天,Ice bear要教你意大利语。”
“今天不继续教拉丁语了吗?”
“Ice bear认为先教一些简单的会更好学。”
“ok!”你重新翻开笔记本的雪白的另一页,“我准备好了。”
“……”
“Ice bear?怎么了吗?”你看着迟迟没有开口的白熊,有些疑惑。
“Ti amo。”
“Ti amo”你认真的重复了一遍,“是这样吗?”
“……”Ice bear的眼睛专注的看着你,但是发红的脸此刻由于他白色的皮毛而非常的明显。
“Ti amo。它的意思是……我爱你。”

评论 ( 8 )
热度 ( 19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犯罪的边缘大鹏展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