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犯罪的边缘大鹏展翅

我或许只是喜欢一些没有用的孩子。
【cp洁癖】伊索中毒单推。
叫我404吧~

【玉子市场乙女】你所喜欢着的他(她)

*全员已交往设定
*带百合
*ooc警告

北白川玉子:
看着恋人对着自己傻笑的脸,你忍不住捏了一下她的脸蛋,软软的和年糕一样。
这是你的恋人,北白川玉子。
一个出身在年糕店的女孩,她有一个妹妹叫做馅子,也是个可爱的孩子。
“我现在想午睡啊……不要总蹭过来啦……”你无奈的看着躺在你身上的恋人,她那张傻乎乎的笑脸总是让你无法生气。
“但是……我们三天没见了。”玉子把头埋进你的胸口,声音闷闷的还带点委屈的意思,“我很想你……”
“我知道啊?”你勾出一抹笑意,将玉子抱住,侧翻了一下,让她侧躺在床上,“但是我们之后还有很多时间可以腻在一起啊?现在就稍微忍耐一下。我现在真的好想睡!”
“唔……”玉子抬起头来,那双水蓝色的眼睛直直的看着你,粉色的双唇无意识的嘟起来。
“啊……”你看着明显散发着‘委屈’两个字的恋人,有些无奈的吻上了她饱满的额头,放低了声音,“好啦……陪我睡一会吧?等睡醒我们一起去吃栗子年糕。”
“嗯!”一听到‘年糕’两个字,你怀里的小姑娘瞬间精神起来,整个人都感觉一瞬间充满了活力。
“真是的……”你更用力的抱紧了她,闻着她身上的香味,慢慢的睡去。

大路饼藏:
“饼藏!”刚下车,你就一眼看到远处车站口的饼藏,“我在这里!”
“啊!”他看向你的方向,跑了过来一把抱住你,“你怎么穿这么薄啊?”他心疼的取下围巾,围在你脖子上,看着你被围巾遮住半边脸还笑着对他张开手臂,忍不住笑了,“说了别来的,你看,这么冷的天你还要跑这么远。”
“因为想你嘛。”你笑嘻嘻的回答,看着自家的好男友一言不发的一手拿过你的行李箱,一手牵着你往门口走去,脸颊还因为你的话而变的红红的。
“呼呼~”你看着饼藏发红的耳垂笑了。“干什么?”饼藏看了一眼你别扭的说道。“没什么~只是……”你贴近饼藏的手臂,心情愉快的说,“我们明明的交往一年了,异地恋也有半年多了,可是你还是会因为我而害羞……我很开心~”
“什……什么啊……”饼藏的脸变得更红了,迅速转过头去,可是牵着你的手力气有些加大了,“因为……我可是一直都很喜欢你啊。(小声)”
“嗯!”你笑着靠在他的身上,感觉此刻真的很幸福,“我也最喜欢你了哦!饼藏!还有”
“?”饼藏看着你有些疑惑,你招了招手,他明了的稍微弯了点腰。你亲了一下他的脸颊,笑着看发愣了的他说,“一周年纪念日快乐!我爱你!饼藏!”
“嗯……我也爱你。”饼藏反应过来后,拉过你在你的唇上回礼,随后与你四目相对,认真回答道,“今后我也会一直爱着你。”

常盘绿:
你和恋人交往已经有六七年了,因为两人同位女性所以在当初对家人公开的时候的确有些困难,可是好在家人最终理解了她们并同意了她们的交往。商店街的人们也没有用异样的眼神看他们,两人最后也在商店街举办了小型的婚礼。
现在是两人结婚后的第一年。
因为绿的工作十分忙碌所以出差什么的基本你都习以为常了……可是不得不说两人交往时见面和约会的次数就少,结婚后连蜜月都没有过……这着实让你有些伤心。
即使你理解绿工作的辛苦,可长时间的分开让你感到很不安。
毕竟两人是同性之间的交往,你有些害怕她喜欢上别人或是厌弃自己。本来以前想都没有想过的怀疑,在长时间的分离中不断出现在你的脑海里。
“呜……”你觉得眼眶有些湿润,鼻子也很酸,“绿……”你把自己裹进被子里,小声的带着哭腔的念着恋人的名字,“我好想你……”
“滴滴……”
你突然听到手机的来电声,点开手机一看正是你的恋人。

最爱的绿正在邀请你视频通话,是否确定?

你吸了吸鼻子,用衣袖用力擦了擦眼睛,确定没问题后才点击‘确定’键,就算是内心有多寂寞你也不想让自己的恋人担心。
“亲爱的!”你看着绿在屏幕上出现的脸庞,开心的笑着打招呼,“怎么样?工作完了吗?”
“嗯……已经弄完了!”绿伸了个懒腰回答道,“如果没问题的话明天晚上我就可以回家啦!”
“真的吗?”你看着恋人眼眶旁遮不住的黑眼圈有些心疼,“最近休息好了吗?不要把自己弄得太累了。”
“最近没什么时间睡觉……”绿无奈的勾起嘴角,“关键是你不在身边我睡不着……”绿难得带着点撒娇等我语气和你说话,使你感觉心里暖暖的。
“这样啊?”你感觉有些止不住笑意,“我也是呢……一直好想你。”你躺在床上看着恋人说道。“真想现在就回家抱着你睡觉啊!”绿瘪着嘴不悦的说,“亲爱的,出差我完全没办法放心你一个人在家”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你感到了些许无奈,虽然自家恋人在人前一直都很成熟,但是你知道她在人后可是占有欲十足还经常会吃飞醋,不过你觉得很可爱就是了。“我知道啊!你现在可是常盘夫人~”绿有些得意的抬起头,“可我我常盘绿的妻子!”“对啊,我人都是你的,你还担心什么?”你感觉整个心脏都被棉花填满一样,幸福感爆棚,还有什么比恋人亲口说想你,说你是她的妻子更幸福的呢?
“对啊!我还担心什么呢?”
你们隔着屏幕对视了几秒,不约而同的笑出了声音。
“好了已经很晚了……我要挂了。”你看着手机上赫然显示的‘22:48’,有些不舍的说。你也想继续和恋人聊天,可是考虑到她明天的工作,还是让她早点睡比较好。
“诶……”绿一脸不敢相信,失望的说道“多聊一会嘛……你不是想我吗?”
“虽然想你,但你也要先休息吧?明天还有工作呢……”你看着恋人失望的神色有些不忍,可是为了她你也只能铁下心来。
“那就把视频挂着别断吧?”绿说道,“反正我没有你的话也睡不着……”
“……”你思考了一会,看着恋人有些期待的表情,无奈的妥协了。
“那晚安?”你将手机放在床头柜上,打开支撑架将镜头对着你,看着那边恋人的脸,有一种安心感。
“嗯。”绿看着你回答道,“晚安,亲爱的。”

牧野神奈:
你家的恋人是个小个子的可爱的孩子,不仅小巧还长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让人觉得很是年轻。
可是这么一个小巧可爱而且还有些天然的女孩是一个木工。
对于认识她的人都会了然,而不认识的怕是有些惊讶。
毕竟谁会觉得一个这样的女孩子会去当木工呢?
你作为她的恋人到是没什么感觉,只是偶尔触摸她的手时那些茧子和小小的被工具弄到的伤疤,着实让你有给她换份工作的想法。
可是作为和她一起度过12年的伴侣,你深知她对这份工作的喜爱,所以只能准备好各种各样的药,以防她受伤。
自家的恋人是个有些天然黑的孩子,虽然可爱但是偶尔会有些可怕……
这一点是你和她相处多年得出的结论。
“神奈。”你摆好饭菜,朝书房的方向喊出恋人的名字,“该吃饭了!”
“嗯……我知道啦。”恋人的声音从书房传了出来,你细心的摆好筷子,放好水杯给两人倒上水。
“嗒嗒。”恋人朝你这跑来,脚踏在地板上的声音传开,你头都不回的说道,“不要跑,小心摔。”
“我知道了。”神奈停下跑步,拿起设计图纸走了过来,“快看!”
“新的作品?”你接过图纸,摊在餐桌上,看着。“嗯!绝对会成为我的自信之作!”神奈环抱着胸,有些骄傲的说道。
“这是?”你看着图纸,疑惑的问到,“扩建隐藏房间的图纸?”“嗯!”神奈拿出不离身的尺子比划道,“我量过我们家等我房子了!卧室和书房之间的相隔的墙壁厚度完全可以做一个密室!”
“虽然可以但是你要密室干什么?”你有些疑惑的问道。“嘿嘿……”神奈笑着(参考在减肥那一集神奈让迪拉躲舞棒运动的表情),“为了监禁你。”
“诶!”看着神奈的表情,你感到了一丝危险
“开玩笑的啦。”
“呼……”你松了口气。
“其实是真的。”
“到底哪一个啊!”
“其实我是想弄出一件小房间来放我们之间的纪念品。”神奈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她看起来毛绒绒的头,“之前打扫的时候,不是翻出了很多我们过去的东西吗?又不忍心丢掉,所以我想都收藏起来 。”
“这样啊……”你看着恋人等我脸思索着,的确有很多有纪念价值的东西你不想丢掉,比如神奈送你的木雕,两人一起旅游时买的装饰品,还有其他很多很多。“那好吧!”
神奈笑着亲了一口你的脸颊,随后收拾好图纸,坐下吃饭,“我想啊……等我们老了,没办法再一起旅行了。到时候就把这些回忆都翻出来,两个人一起回忆,一起讲对方的事情,一起笑,一起哭,那有多好。”
“我们的确会有那一天的。”你夹好菜往神奈的碗里放,看着她认真回答道,“因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嗯,我相信你。”

朝雾史织:
你的恋人是一名英语老师,她人长得好看,看起来清高又严肃不喜欢和其他人有过多交流,一副冷美人的样子。可是只有你知道,她是不过是纯真的有些腼腆的孩子罢了。
她和你在一起时总是会讲一些和学生,同事之间的事。后悔没有没有好好道谢或者没有表达友好。这样的她让你感到可爱极了 。
你和她交往的事情并没有在学校公开,一是怕你们两人受到他人的非议,二是怕部分学生知道后来刁难她。所以在外面你们都有些拘束,害怕遇到学校里的老师和熟人。
虽然无法堂堂正正的告诉那些学校里靠近史织的人,你是她的恋人可这也不打扰你们之间等我恩爱。

“你好,我找朝雾老师。”你对着一位穿着西装的男性礼貌的问道,“请问她在吗?”
“朝雾老师啊?她现在的话,应该是在办公室吧?我们本来组织老师去一起吃饭的,可是朝雾老师说要整理下午的教案就没有去。”穿西装的男人回答了你的问题,随后离开了,“朝雾老师是个看起来有点严肃的人呢,不怎么喜欢和人交往似得。”
“这样啊?”你忍住笑意,道谢过后便挥手离开前往教师办公室的。
办公室并不远,不一会的功夫你就到了。你悄悄打开了门,探出脑袋看了一圈,安静的办公室里只有敲打键盘的声音,你看向声源处,那是你的恋人——朝雾史织。
“史织。”你看着正专注着的史织,一把从背后抱住了她。“唔啊!”她似乎被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发现是你才送了口气。
“你怎么来了?”她看到你似乎有些惊喜,嘴角不自觉的勾勒出一丝弧度。“想你,就过来看看。”你蹭了蹭她的脖子,撒娇似得说到,“吃午饭了吗?”你询问道。“还没呢,要一起出去吃吗?”史织揉了一下你的头,看了一眼你的手上,“你做了便当?”
“嗯,嘿嘿。”你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你家恋人料理做到很好,你完全比不上,“虽然没你做的好吃,但也应该不会难吃。”“没事,无论好不好吃,都是你的一片心意。”她的笑容多了几分暖意,“那我们一起吃吧?”说着打开了便当盒。
“很香呢!”她夸赞着你的料理,说着动起筷子,夹起肉丸,吃下。你全程紧张的看着她,内心有些忧虑。
“别担心,很好吃。”史织又夹起一个肉丸喂到你嘴边,“对自己有点信心。”
你小口咬下肉丸,咀嚼着可是觉得肉丸有些过咸,“嗯……味道有些重了呢……”
“没事的。”史织说着又吃了一口,“只要是你做的我就很开心。”
“这样啊……”你对爱人有些耿直的话语有些害羞。
“啊……”史织突然也羞红了脸,似乎是被你传染了似得。
一股甜蜜而又有些尴尬的氛围在你们之间传开。
“嘿嘿……”你突然傻笑起来,“感觉……好开心啊……被史织这么说。”
“这样啊。”史织移开视线,脸颊的绯红却没有消逝,“我也是……你今天来看我……嗯,我很开心。”
“好啦!我们继续吃吧!”你又拿起筷子,笑着对史织说,“要赶紧吃饱,然后继续加油工作哦!”
“嗯。”史织点了点头,恬静的笑着,那双浅紫色的眼睛所倒影的只有你一人而已,“我会加油的。”

花濑薰(花店老板):
你的他是商业街的花店老板,有着漂亮的金色卷发,与翠绿的双眼,稍微比你高一个头的身高让你每一次拥抱时都只能埋在他的胸口,但是身上那淡淡的花香,让你有些心动不已。
在两人正式交往后,你养成了每天在上班路上路过花店时,去买一枝花来装饰工作台,回去的路上在他的店里歇息一起等他关店。
身为男性的他却有张非常漂亮的脸,第一次见到的时候让你以为是一位漂亮的大姐姐,当他开口时确是十足的男性的声音,不过也非常好听。对于当时的你来说,着实吓了一跳。
粉色的围裙和发饰,一度让你觉得这位成年的男性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癖好。可是长时间的接触证明他只不过是有些少女心罢了,接触久了反而觉的他有些举动可爱极了。
比如说,在玉子他们举办鬼屋的时候,他看着盛开的花急忙跑向你,手忙脚乱的解释着那个现象。即使你知道他或许只是因为气氛,所以被冲昏了头,但还是忍不住的想要吓他。
最后事情明了后,他用手敲了一下你的头,鼓起脸颊的教训你。
“哼哼~”
你百般无聊的爬在桌上,看着恋人哼着歌摆弄着新到的花束,美人配上盛开的花朵,无疑是一副美景。
“薰~桑~”你故意拖长声音,叫着自己恋人的名字。
“什~么~?”薰也配合的回复道,但是目光却依旧看着花朵。
“唔!”你感觉有些吃味,虽然知道恋人是开花店的所以对花在意,是在正常不过了,可是明明是休息日的约会,走前还要检查花束什么的……
“好了好了。”薰站直身,向你走来。纤细又白嫩的手抚上你的脸颊,“还有一点点我们就走,好吗?等到客人来拿走预定的花我们就去约会。”
“我知道……但是……”你还是有些不悦。“漂亮的女孩子就不要皱眉头,不然会变丑的。”他无奈的哄着你,虽然他也想赶快去约会,可是工作毕竟也无法耽搁。
“要不我们现在想想一会去哪里吧?”他提议道。
“……今天天气很好呢?所以……公园?”你靠在他的手臂上,顺着他的话开始考虑着地点。
“很不错啊,去公园散步,然后再去看电影吧?”他笑道。
“可以。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电影呢?”被他成功转移话题的你,拿起手机开始寻找最近比较好看的电影。
“滴滴。”
“啊……”他的手机响了起来。“可能是客人的。”他当着你的面接通电话。
“是。对,是我。诶?改成明天再拿花吗?嗯。好。我知道了。那么就这样。”
“怎么了?”看着他无奈的神色,你心里已经猜到了七八分,“于是……他今天不来了?”
“嗯。”薰解下围裙说道,“看来我们可以早一点走了。”
“这是的……那个客人为什么不能早点说呢……”你接过他的围裙放在椅子上,一些抱怨的嘟囔着。
“这也没办法嘛。”他无所谓的笑着,递出一朵玫瑰,“这位小姐,请问你是否愿意陪我完成接下来的事呢?”
“我十分乐意。”你接过玫瑰配合的挽住他的手。
你与他相视一笑,感觉刚刚那些小小的不愉快,一下子一扫而空。
毕竟,接下来迎接你的可是甜蜜的约会

评论 ( 6 )
热度 ( 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犯罪的边缘大鹏展翅 | Powered by LOFTER